叉烧_xs - chihato

旅途的意义,于我大概是:
“我们领教了世界是何等凶顽,同时又得知世界也可以变得温存和美好。” 
暂时独身一人也好,与爱人作伴也好。
这个大世界有太多的未知惊喜。
新的一年,我的镜头里期待你们的身影。


2017

旅拍 日本 / 欧洲 / 美国等 

不管地球上哪儿能去就能约

[ 9P 点击打开 ]

欢迎预约 婚纱/写真 都行

商业拍摄同时也开放咨询中。

联系 WX:dennisone 注明来意。


啊对了,欧洲特价!便宜!来!

评论
热度(31)

关于我

-
-
-
-
-
-
前方可能有 我想要的自由 也可能什么都没有 因为我早已昏了头

长居厦门,四处游荡。
商业/婚纱 拍摄合作可联系。

Wechat:dennisone
© 叉烧_xs - chiha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