叉烧_xs - chihato

我在最好的时候遇到你,是我的运气。

可惜我没时间了。想想说人生无悔,都是赌气的话。

人生若无悔,那该多无趣啊。


叶先生,说句真心话,我心里有过你。

我把这话告诉你也没什么。


喜欢人不犯法。

可我也只能到喜欢为止了。


这些话我没对谁说过,今晚见了你,不知道为什么就都说出来了。

就让你我的恩怨像盘棋一样,保留在那儿。



你多保重。 

评论(2)
热度(8)

关于我

-
-
-
-
-
-
前方可能有 我想要的自由 也可能什么都没有 因为我早已昏了头

长居厦门,四处游荡。
商业/婚纱 拍摄合作可联系。

Wechat:dennisone
© 叉烧_xs - chihato | Powered by LOFTER